信主之後,經過多個月終於決定受洗歸給 主耶稣
 
基督裡,受洗代表重生、同死、同生…
心裡清楚的了解對於信靠、傳福音的重要…
在未來的日子,同一起在生命裡行道、服事主…
和聖靈一起走主的道路,相信,恩典無限…
 
對於教會的弟兄、姊妹們,非常高興認識你們…
主耶稣如何愛你們、我當如何愛你們…
 
慧瑜:謝謝你的帶領,讓我認識主,祝福你在未來
   工作上妳將改變台灣的教育!加油!
 
秀蘭:有美好歌聲的妳,祝福妳因這歌聲讓更多的人
   信、使更多外邦人得救!
 
心蘭:有甜美笑容的妳,祝福妳因這笑容改變引響更
   多心裡苦毒、憂愁的外邦人信
 
蘭芳:有著布永康牧師的烈火的妳,祝福妳讓更多未
   信外邦人,因著妳聖靈的火得救!
 
永浩:因著陽光的個性,祝福你在職場的路上,能結
   出和你一樣的陽光果子!
 
凱焱:有各種點子的你,祝福你我在黑暗權勢下,有
   所羅門王一樣的智慧,為作光作火,家人、
   朋友、同事因你得救!
 
Davida:因你得的恩典奇事,祝福你在神洲大陸上
    為傳福音,並在滿溢的恩典裡,為建造
    神聖的會所,並搶救神洲大陸失喪的靈魂。
 
竹山:有著善良正直的心的你,祝福你在事業上、服
   事上,因而得到滿溢的恩典。
 
紹峰:善於口才的你,祝福你在未來經營公司,因著
   的心意,為主作光。神的恩典夠你用,只要
   信,並大大張口、禱告。
 
其它的弟兄姊妹:因著認識你們,讓我有屬靈的同伴
        祝福你們在工作上、傳福音、家人
        都因 的恩典,有大大的祝福!
 
最後特別感謝我們的小組長~鈴育
 
因為有妳,得以讓我們這羊群得以牧養…
因為有妳,使我們更因基督的愛去愛人…
 
祝福妳,在的時間裡,為妳安排的另一半早日出現!
工作上,是居首不居尾,作光作火,得更多恩典的果子!
 
最後~將所有榮耀歸給愛我們的主耶稣!阿門~!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回憶、夢想、希望 的頭像
    回憶、夢想、希望

    珍惜每一段回憶、那怕是痛苦的、感謝一切過、使我成長!

    回憶、夢想、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